Serendipity

天凉好个秋!

动琅——不知道起什么标题就给读者们喂个林琅天吧

首先祝我生日快乐🎉🎉

这篇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,因为觉得写的太好了所以就想放出来(?

同意转载。

以下转自他本人。

“没头没脑的私设,大概就是,对同父异母的林琅天有意思的成长期林动。”





我击碎了不知是谁的骨,见了一片红。馥郁粘稠,腥恶如织,绕得满掌热意沸腾,与斜阳坠碎作成块,我也听得耳畔叱咤声声名姓,我看到太多惊诧的眼。扬尘、飞土,我笑他们落拳轻飘,力都散乱,何苦一副阳春白雪模样?刚才隔着玻璃橱窗上修剪精致的窗花,人来人去都难掩那笼恶意萦绕,而手中草莓蛋糕色泽艳红鲜亮,浅香如烧,我不知这竟会烫得血液雀跃。


堵人?无不无聊。


腕骨菩提尾部衔粒缠小金葫芦,款款束着,是林琅天的手笔。皱眉时唇齿轻嗤不由讽笑,收银台报响时我在言谢,奶油拱出那颗草莓,意外妩媚,甜香腻人,纸封壳上印过一只张牙舞爪的猫咪,饶有兴味赏去一眼,这玩意像林琅天,凶的时候整瓶红酒都敢当着爸妈的面朝我头上浇。得亏他的香水味不甜不齁,向来发苦又凌厉,我闻着高兴,叫他拿来给我玩,只得一句高中生别这么花里胡哨的。哭嚎仇视时我目睹腥血断骨,打断青春正盛的雄性激素逼出来的昂扬斗志,以及保护墙根上被安置稳妥的甜食。


他不信佛,只道是保我平安,下学后不准再去打架,专心高考。我记得那会儿眯着眼睛看林琅天发顶上的旋,再看到镜框上嵌的金丝,暖灯下仿佛有温度在升高,猛然冲进我的眼睛。嘴上只是无所谓地应,他不唠叨我,怒起来只是作势要打,其实我早已过了能教训的年纪,他素日最多流露一副兄长该有的威严,也会皱眉,唇角朝后抿平,睫羽沉在墨色眼瞳上。林琅天有时望我会怔然,说我皱眉的样子和小时候相去甚远,人也长得比他还高了。


草莓蛋糕重归于手,那口长痕舒展开来自腕已走及肩,我知晓麻烦临头,如此战绩显赫,倒是真将他叮嘱远抛九霄外。其实哪有什么小时候?我们同父异母,何曾相识。他只是把刚见面的我称作小时候,习惯性站在高位回头望,殊不知某年一日我将站在他眼前。也或许他知道,我向来无意过多揣测,只知以行动昭示意志。


他不喜欢吃甜,我偏要送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